~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54 hits
  • ~ 幸福發表 ~

[幸福看電影] 怒海劫—你可以選擇自己的生存方式嗎?

Posted by Lily 於 2013 年 11 月 25 日

在還沒有寫這部電影之前,我的行程是見了我一年多未見的老同事們,很開心地回到自己熟悉的地方,很開心地找到屬於自己曾經努力的環境,我更開心地是,可以和他們撒嬌,分享彼此最近的生活,有時候,選擇一種適合自己的生存方式是機運也是一種珍惜。

image

當我看到索馬利亞海盜在遙晃的救生艇著和菲利浦船長的對話:

菲:"你也可以選擇另一種生存方式"

海:"也許在美國有"

海:"也許在美國"

很無奈、很悲情、很掙扎、又有一種不可能期待的渴望的對話,我們不了解索馬利亞海盜的生活型態,雖然我們真知道,這樣是不好的!但,我們又能怎麼做了…

image

這部片的好看,在我回家之後,努力地爬了一些文,我覺得好像也不用我再多說什麼。男主角的演技讓全場134分鐘,感受到他對家庭的依靠、最後無助、還有過程的機智和放棄都沒有冷場,但,讓我很驚訝的是,看到了在海上救援的種種危機和另一個我永遠不會去感受到的世界的恐怖及未知….

總而言之~去看就對了…

imag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