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292 hits
  • ~ 幸福發表 ~

被追求下的心酸和痛苦

Posted by Lily 於 2012 年 02 月 23 日

今晚,我真的哭了~本來我好不容易把自己的頭髮換了一個美美的新造型,看著FB裡按讚的人數破新高,我一直很開心,也唱起了,那首卓文宣的"不要不要"…彷彿我又回到在蘭嶼和小朋友一起唱歌跳舞的快樂時光。

但,是不是一定要帶著眼淚,一定要帶悲傷的情感才叫被追求,是不是要帶著嘶吼才叫做被喜歡,為什麼,為什麼你的"喜歡"那麼殘忍…為什麼你的"愛"那麼沉重…

我哭了,我腦海裡閃過無數個負面情緒,我哭了,我恨不得拿把刀去殺了你,我哭了,我好想大喊…為什麼…為什麼…事情就不能找我溝通呢?而明知那麼做是我最反感,最討厭的,而你卻可以無視我的死穴,無視我的難過,無視我想平靜一些日子的心,就一定要,必得要,打擾我的家人,讓我的家人站在他們無法理解我的立場而責怪我。如果有些事你不想讓你的家人知道,可不可以求您,高抬貴手,也有點同理心,不要讓我的家人知道某些事。

曾經我問你,為什麼你答應我不要跟我家人的聯絡,但最後還是一而再、再而三地的跟我家人聯絡?你說,因為那時我的情緒高昂,你非得這麼做才能安慰我的激動,但其實那是善意的謊言。

曾經我跟你說,當你明知道你跟你家人聯絡我會很生氣也很在意也會抓狂,你又要做這件事時,你有沒有站在我的立場上去為我想一下,不要讓我那麼生氣;因為如果是朋友,或是追求者,都喜歡做讓對方開心的事,不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地傷對方?你說,你做這些事,沒有想過我的想法,就你單純想這麼做。

在最後一次見完面,你告訴我,你說,你不會跟我的家人聯絡。我問你,這是不是善意的謊言,你告訴我,這個不是,是不會聯絡了…

但今天…今天…為什麼事情又發生,就因為我寫Blog..就因為我寫的影評….那為什麼你不敢寫信給我叫我拿掉,而是把我的Blog印下來放在家信箱..為什麼?你從頭到尾,都覺得我在傷害你,連我可憐的爸媽都認為我在傷害你,那請問一下,是誰在傷害誰..為什麼被你喜歡得這麼倒霉?

你知道我怎麼想的嗎?你知道過年時,你打我手機時,我為什麼會接你電話嗎?我告訴自己,人跟人之間不是只有0跟1,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都要釋懷,不管你做了什麼事,我也不要把你當壞人,至少可以是朋友,我不僅僅是這樣告訴自己,也告訴我的同學。所以當我接到你的電話時,我心平靜和地和你聊完天,我認為互相冷靜一下對彼此都好。我只希望二個人不要有互動,哪怕一個月也好..你冷靜,我也需要平靜。

如果你願意不要一直打擾我的家人,不要打電話到我家,我今天會瘋到要你家人的電話,讓你那麼可憐地跟我媽說,你想離職???如果你願意尊重我,不要讓我抓狂,我真的是一個那麼不好商量的人嗎?如果你願意讓我平靜一陣子,再打給我,我真的有那麼不可理喻嗎?

但,你親手都毁了我對你的信任,你也親手毁了人跟人之間0跟1的距離,你無視我的難過,你無視我的尊嚴,你更無視我對你的警告,你抬高你的難過在我的家人面前,把我的情緒賤踏在你的所謂"單純"裡,更把你的傷心和追求不到我的痛苦,再一次建立在讓我害怕的心靈上。

我只想問你一句,你知道什麼是愛嗎?你懂得什麼是愛嗎?不要回應我了,我真的不想看到你任何的反應,我也不想看到你任何的態度,在這個世界上,我也不想知道有你的存在,你從來不在乎我的脾氣,我何必要去care你今日到底是不是喜歡我。

對你而言,是善意的謊言;但對我而言,就是欺遍;你說的對,角度不同,事情就不一樣,我認為我的Blog寫得很好,你認為在傷害你,那為什麼Blog是我的空間,我的言論自由,你為什麼又要對號入座,而你,又是誰呢?

我是真的哭了,對著我的家人我吼著吼著,我哭了,事情發生的每一次,我都是犧牲者,而你是那個拿著刀子,踩著我對你的信任,無視我眼淚的兇手,你,憑什麼…說喜歡我…

你………….憑………..什麼………………..說…喜歡我………………………………….

這篇文篇我不會拿下來,我不管你會不會看到,我要讓你明白,我用我的Blog捍衛我的言論自由,我也要讓你明白,我不會打擾你的家人,因為我知道你家人的難過,己所不欲勿施於人,但,如果你還要打給我家人,或做任何事,我,只會笑笑帶過。

因為你跟我之間,從1變成0…..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