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441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南投竹山天梯第二次開心行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10 月 03 日

自從Lily正妹的膝蓋每次爬山每次的疼痛都越來越加重時,我慢慢覺得我是不是不該在爬山了~哦!!不~11月我還要出大景咧….所以在得知要去南投時,我還是帶起了護膝,希望可以撐得過11月的大山~

這次去南投爬天梯,很幸運地是,只有點滴的毛雨,去年七月二十四日的第一次去跟這次再去,覺得風景不變,人的心態卻變了很多。

在天梯口遠眺遠處的山,其實本人當時沒有那麼憂慮,只是為了拍情境照…哈.

IMG_2692

進天梯了,在竹林裡的拍照讓我想起去年我也有在這裡拍

投影片3

剛從竹林爬上來

IMG_2705

要去走天梯囉

IMG_2714

在走天梯時,一樣是耍寶照.

投影片2

最後還是走了青龍瀑布,風景依舊…沒有想到這一年,我卻經歷了這麼多事情.

投影片1

二次回來時,都遇到大霧。我還是喜歡輕鬆行,再爬一次大山,看來我就不能再挑戰我的膝蓋了~~哭…

IMG_2741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