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期貨] 沒有上班心的台股 2011年9月1日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9 月 01 日

蝦米啊~今天9月1日耶!!!!(驚)看來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把自己嫁出去,應該不太可能實現了,唉~不過也沒有關係!至少我還有一群對我很好的朋友,跟幸福的家庭,還有一隻只會欺負我什麼都不會的狗,還有那個目前拿不到的碩士學位..真是讓我感動到痛哭流淚啊^_^

昨天晚上的國際盤還不錯,歐哥哥說會讓下半年更少的失業者,便激勵股市,看回不回,所以台股應該也可以不錯吧~

image

前二天做了空單,胃口太大,該死的成交量騙了我,後來知道是因為台風天沒有成交量的。不過也好,尾盤的收低,代表我沒有看錯。

連二天外資小佈多單,今天一大早,我有試了水溫,嗯!水溫還不錯,不過我急流勇退了,果然台股是開高走低的,吃個飯回來,早上的多頭氣勢不見了。唉~下午的天氣陰陰的,維持這種好天氣就好了…

個人認為,目前7,849是上漲壓力區,下檔低部來到了7,600。嗯,希望中秋可以來變個盤,哈哈..我又可以出國去玩了…

image

現貨觀點︰[中長線均為空方盤勢!短線向上!]

  昨日收量平價漲中紅K,留下60點下引線,與前兩日形成一星二陽向上線形,表盤勢欲向上挑戰8/16高點!若三日內不回補8/30向上跳空缺口,則下方團型支撐區完成,7600即成為強撐關卡!

————————————————————————

國泰解盤:
期貨觀點︰[中長線均為空方盤勢!短線向上!]

  昨日收價漲中紅K,留下60點下引線,與前兩日形成一星二陽向上線形,表盤勢欲向上挑戰8/16高點!已化解三鴉盤頂壓力,因此大壓上移至7950左右!

今日操作提醒:九月期指今日預計開低25點!

  持多單者,請以7597為多單停利點!

空手者請偏多操作,以7638為進場觀察點!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