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期貨] 悲慘的星期二 2011年8月9日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8 月 09 日

昨天晚上的美股跌到連十個月來的新低點,主因是債評又往下降,下跌六佰多點,天啊!!!金融風爆時,有這麼誇張嗎?連五天跌超1%…

image

果然台股一開盤又沒有好臉色了,最低時來到7099,在大概十一點時,來到7091,不過還好碰到低點後有彈起來一點點,一點點拉,但跌勢還是一樣存在,這二天的股市把跌200點當20點來跌嗎?

image

看一下八月期貨盤的BP 8200 及8600,我一開始看時,BP8600 才@76點,現在@1320….翻幾倍啊~~有誰賺到的啊~~可以讓我認識你嗎?

image

還沒有收盤~呆會再來看一下~~~看有沒有機會明後天可以進多單的!!!為我的股票默哀一下…

==========================================================

國泰的解盤:

現貨觀點︰[中長線均為空方盤勢!]

   8/8收價跌長黑K,強空盤勢!終場留下100點下引線,可視為空方回補!恐慌下挫後,今如何收線相對重要!  期貨觀點︰[中長線均為空方盤勢!]

   8/8收價跌長黑K,強空盤勢!收盤留下300點下引線,視為空方回補買盤!報量留下引線告知強空已達宣洩,但仍未出現止跌線,須待確認!

   八月期指今日預計開低200點!

   今日操作:空單者續抱,以昨日收盤價為停利點!空手者請觀望!

=====================================================

image

我喜歡今天的盤勢,高低之差有五佰多點的空間,雖然我很手癢一直想搶進短多,但還是沒有進場,但這二天一直在PO文章,有感覺到某種吸引力。今天的反彈,我想,國安基金應該開始有護盤的跡象。

而且成交量放到二仟億,我覺得是標準的量增價開始漲,我要買多多拉….今天的盤勢文告一個段落,我突然想看心球崛起了,不知哪位有賺到今天高低點落差可以請一下小妹~哈…(口能沒有人…自己出比較實在….嗚……………….)

image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