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期貨] 2011年8月8日 續跌的父親節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8 月 08 日

今天是100年的88節,昨天教會還送每一個教會裡的爸爸禮物,不知我們今天的台股會不會笑臉紅一下來慶祝…

不過,看來我是太樂觀了拉。一大早在開會,那時大盤跌了124點,大概7731的時候,期貨比較好,小跌44點,而後跌勢縮回來了,期貨小跌16點,Lily正想衝動下多單,剛好,被叫走了…

再回來一看,天啊….怎麼變成綠油油的爸爸節..高低點居然差了五佰點。

image

獨大今天的Blog說:

盤勢解讀

1.美債調降評等 => 利多

理由 :
A 現在是比爛,不買美債要買希臘債嗎 ? 就算調降評等美債還是債券市場上的首選
B 投資人自我催眠,死抱美國大腿的台灣央行說 : 信評機構的評分只是參考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我不想聽 ……. )
死不買黃金(有風險意思的資金、國家都在避險),催眠自己美債很安全,我想台灣政府目前沒有美債以外的選項
C 兩年內不會再調降評等了,標準普爾說 : 兩年內美國若不改善欠債情況,則會再調降評等,意思就是兩年內不會調降美債評等,所以現在的評等是中期底部

2.基本面解讀 => 沒用

理由 : 2008年全球股災,是老美兩房事件引起,無辜的台股受傷比美股深,在跌的時後跟本不管你公司賺不賺錢,業績有無成長,所有股票一起跌,所以空頭來時個股基本面如何根本不用看 ,想到古市名言,漲時重勢跌時重質,跌的時後持有下跌中的績優股嗎 ? 幹麻不空手 抱現金 ??? 砍吧,用力砍光光,真的喜歡再用更低價格買更多張回來。

3.籌碼面 => 看外資
不要對政府護盤抱期望,由歷史來看政府喊護盤都會再跌一段
除非,外資空單回補 (借券、期貨、選擇權),不再賣超

4.技術面 => 偏空
大盤和個股技術線型多走空,有拉上來有打底再說止跌

所以,我倒覺得繼續空吧~也許現在開始是找股的好時機…我要來趕快補這二天的Blog了….呵…要跟各位分享 好吃,好玩的哦。

但~先講二個笑話:

===============================
有一天小明寫天燈
他想寫"我要死會"
沒想到寫到死字時,手滑..天燈就飛了

================================

睡前,村長照常的作夜間巡邏。一個小孩悶悶不樂坐在路旁。
村長:小朋友,這麼晚了,你一個人外面幹什麼,怎麼不進屋裡去?
小孩:爸爸,媽媽在吵架。
村長:真是不像話!你爸爸是誰?
小孩:不曉得,他們倆現在就在吵這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