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2011年讚美之泉中原大學敬拜之夜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7 月 30 日

昨天,2011年7月29日,一年一度的讚美之泉巡迴演唱又來中壢了,我終於又拿到票,當然要去敬拜一下囉:

IMG_1654

讚美之泉七點半才開始,人潮在六點就開始多了,看著後面越來越多人,我真的慶幸我五點半就來排隊了:

IMG_1659IMG_1657

整個演唱會到九點半才結束,整場敬拜的音樂很亢奮,也很呼應整場的主題: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Believe in Love You will see Miracles。

我相信,不管任何事都有上帝的美意,也許我遭遇挫折了,也許我受傷了,但上帝都願意用最棒的方式,來告訴我,他是愛我的。我曾經做錯事,我很後悔,我也傷害到人,我一直沒有機會親口跟她說聲抱歉,但我也相信,她也不會接受。

但今天,我在上帝的面前,告訴他,我真的很抱歉,對不起。希望你我日後都有更多的平安與喜樂。

 

先分享一下 相信有愛,就有奇蹟: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e_efJu4ds2k#at=140

歌詞:

黑夜將過去 未來不再遲疑,

牽起我的手 你給我勇氣,

曙光漸顯明 點亮前方路,我展翅高飛 你給我信心,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不要輕言放棄 只要打開眼睛,手牽手一起 就不孤寂,

相信有愛 就有奇蹟,雖然逆著風 你給我勇氣,飛往那佳美之地,

只要相信 相信就有奇蹟,揮動信心的翅膀 隨著夢想起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