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799 hits
  • ~ 幸福發表 ~

[台北] 美麗華內湖大直店看電影+摩天輪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7 月 25 日

        本來這篇網誌只想寫成一篇就好了,不過想想,照片實在太多了,還是分開好了。因為早上去了台大外拍。而哈利波特終於演到最後一集了,怎麼說都要來觀看一下的。同事說,來去內湖看好了,Lily這位鄉下小妹實在沒有去過什麼台北大戲院,便答應了。

        哈利波特7的感想嘛,說實在的,只是導演又花了一筆錢把劇情交代清楚了,我覺得沒有什麼特別令人感動之處,但,我很臭屁地說,我沒有睡著呢~因為我早上四點就起床啊!!!看電影時,是下午四點開始,都沒有睡哦!!!哈哈哈 (驕傲狀)

        假日美麗華,人真的多到爆,剛好又有什麼鋼彈金剛展的,小朋友一堆擠在那裡,我當然也要用我的笑容去擠一下了:

IMG_2591

好久沒有去坐摩天輪了,剛好在電影開映時,我特別跑去坐摩天輪。雖然我的笑容滿面,但還是不太敢動….

IMG_2609

IMG_1623

IMG_2615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