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日記] 阿凡達 Avatar 觀後感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7 月 04 日

第一次看"阿凡達"是看3D版,那時還有男朋友,所以剛上映,就立刻衝去看了。看時,覺得,哇!好棒的景哦!哇,好夢幻的潘朵拉星球!哇,好長的影片…哇~人好多….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動。

第二次看"阿凡達"就是在昨天的Start movice 的首播。不是3D,只是一般的電視版,為什麼會有心得呢?可能這陣子想法太多了吧。我覺得重新再看一次阿凡達,給我的感動有二個動詞"結合"和"勇敢",在"阿凡達"裡,詮釋的"結合"是納美人的頭髮的神經末梢和任何事物的結合,去感應對方的想法。用心和對方說話;"勇敢",是Jack為了自己心愛的女人挑戰了神鳥,拯救了納美人。

在第二次觀看"阿凡達",我是自己一個人在家裡看。為什麼會對"勇敢"特別有感動,主要是這個週末我聽到的二句台詞,一次是在"上海灘"裡,程程為了拯救許文強失落的靈魂時說的,一次是在阿凡達裡,Jack為了去勸說納美人搬離時說,同樣的,程程和Jack都不知道去了會怎麼樣,但他們都說,我不知道我去了會怎麼樣,但至少我要去試一下,總是要讓我試一下。

如果,哪天我遇到了我喜歡的人,我也會勇敢地跟他說,我不知道我跟

你的未來會如何,但至少我會很用心,我會讓我們的生活一直幸福。

k2010111172643

"結合"這個動詞的感動,是在於我認為,當二個人同樣有共同的目標時,手拉著手的結合,用心就可以傳達呵護的感覺。

而你,願意勇敢地牽起我的手了嗎?

 m2010111172556

4 回應 to “[日記] 阿凡達 Avatar 觀後感”

  1. Wen said

    Hi 您好~

    我是從中壢浸信會(民族路)的網址連結到你的網站, 我住中壢市想要參加這個教會活動且多認識教會的朋友. 想請問您現在還有參加教會活動嗎? 如果有的話,想請問一下聚會時間.和聚會內容通常在做些什麼?
    謝謝!

    Wen

    • Lily said

      請問你想參加社青的聚會還是小姐的聚會.
      我們主日的時間是在星期天早上有二場,第一場六點半.第二場是十點半.都是國語的。

      如果你有興趣,可以先來參加我們的主日.會有更專業的人跟你介紹哦。
      —Lily

      • Wen said

        Hi Lily,

        不好意思 我是第一次參加教會
        請問 社青的聚會 和 小姐的聚會 不同之處在哪? 我想參加年輕人較多的聚會.
        除了主日時間 其他時間是不是也有固定的聚會?
        謝謝!

        Wen

      • Lily said

        Hell,
        是小組聚會,我打錯了.不好意思.
        年輕人的聚會是星期六晚上 七點開始。大部分都是在出社會在工作的年青人。如果你想來,很歡迎你。你留個資料給我,我私下跟你聯絡。

        –Lil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