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百年油桐花飄雪季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5 月 15 日

每年都有油桐花的季節,今年聽說三義的油桐花開得不錯~哈!!愛玩如我,怎會錯過這麼棒的機會呢?所以我,當然又很不要臉地加入了…傳說中的~~3D長榮團…..哈….

我們在5/7的晚上去爬山,晚上哦~哈!!!粗心又膽小如我,看到營火虫很HI,卻不敢去抓,然後又怕營火虫跑到我身上來,就跌倒了~~在烏漆媽黑的夜空中,粉恐怖耶….為了讓3D長榮團,更有看頭,團長還特意打燈~真是辛苦他老人家了 ^_^

這是三義群山裏的螢火蟲, 我們實在幸運, 初五的夜裏加上一些蓋住天空的雲, 讓相機可以長時間曝光後, 留下螢火蟲的軌跡, 可是又可看到一部份的星斗..在漆黑的山裏, 用小手電筒就可以創造出這效果, 只是在黑暗相機對焦費工, 急就章的結果, 就是只能是一張粗糙的特殊效果照片. 綠色的光影當然是我們的主角-螢火蟲.

我們要去看油桐花的地方,叫做"油桐走郎",怎麼到那裡呢~請到別Blog去google吧~這個 Blog只介紹正妹加風景~哈!!

早上的六點,我們就起床,只是很殘念地,我為了這次拍照本來還特意買了一件衣服,但我居然忘了帶小可愛來搭配,還…整個拍照的衣服就不對,但還好,我的臉似乎可以檷補這個遺憾拉。

為了證明我是採花女孩,看我的表情多麼地專注。

DSC_6931DSC_6934

遠望景如此怡人,怎叫美人錯此景!!!遙望五月雪飄逸,美人一笑解千愁。

第一次專程賞桐所看到的美景..可做為留念..DSC_6956

誰說來打Golf只能去林口或大溪,我也是要來油桐花步打一下的啊~

Lily打Golf

以下這張照片已經N佰人跟我說很清純了,我知道了~謝謝各位

DSC_7073

後製過的照片的確有不同的味道

DSC_7095

綠中一點白,不輸蘭花的高貴氣質

DSC_7107

看得出來那個油桐花在寫什麼嗎?I Lo U 啊….U是誰啊(哈~~~不告訴你)

DSC_7199

天氣果然好啊~跟這週比起來~我真的好幸運是5/7去玩的…

DSC_7234

看油桐花時,也一定有FB的精神…自己補個讚

DSC_7315

老闆超辛苦的拉~~平常上班,假日賣咖啡…

DSC_7252

以下這二張三八阿花,哪一張比較好看

DSC_7275DSC_7279

沒有錯~~~為什麼要擺這張呢!!!我也是有怕太陽的時候啊~~~哈..這樣笑容有變了吧

DSC_7460

油桐花擺成的幸運草及飄在空中的油桐花….

DSC_7485DSC_7505

要謝謝觀賞了嗎?歹勢,介紹一下中餐吃的餐廳

DSC_7546

這一家啊~~

DSC_7554

謝謝觀賞~希望我的笑容可以為您帶來幸福。

DSC_7553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