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05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情書的去從

Posted by Lily 於 2011 年 01 月 11 日

這是一封洋洋灑灑的情書,看完了,卻又如何?

這是一封很用心寫的情書,我相信作者是寫了,寄了,確定對方收到了,也期待對方有回應的信?但又如何?

我曾經也是一個笨女孩,用了自己最為得意的文字、集思廣義的詞句寫了一封又一封的情書,只願得到一個回覆,哪怕四個字,我收到了,卻也都沒有。為什麼~因為情書,只是表達你的想法,未必別人得接受。

                                                                                    MP900433116

所以,這是一封傷人的情書。讀情書的人,如果有心,或許能明白寫情書的人用心,否則就只是文字,隨之而淡了。

回憶起幾年前的情書,我發現我也是無情的人,把情書放在書桌下,久了,也忘了。只有這次搬家,才發現,啊.我的信…但終究也傷害曾經一個期待的心。

現在我懂了,我也會告訴我的小孩,不管以後收到信中不中意,記得回覆人家,謝謝!因為不管好與不好,別人,都是有花心思在對我們傾訴心事,希望接受他的心意,只是,或許他的心意我們不適合罷了。

MP900433099

曾經我的情書,被我刪除了,雖然覺得自己寫得不錯,但收的人覺得乏味,也只是一堆廢字。曾經我流著眼淚寫的每一個字,每一個圖片,如果看的人沒有回應,也只是垃圾。那回憶何用~唉!!真心的愛 有時候是無奈的~

人,不能做絕情的人;也不能做無情的人;但,也不要做爛情的人;我希望哪天我再寫一篇曠世巨作,給我心愛的男人時,而他能懂何謂 莉式情書.

MP900309654

一個回應 to “[感言] 情書的去從”

  1. said

    引文
    『每一個字,每一個圖片,如果看的人沒有回應,也只是垃圾』

    發文
    『拜讀,閱畢』!

    讀完留言是一種美德……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