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電影:納尼亞傳奇3–黎明行者心得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12 月 25 日

納尼亞傳奇3–黎明行者,這部電影對你而言,是科幻?還是具有宗教意義的電影?還是啟發人心的電影,對我而言,都是。

可愛到爆的照片

我首先想表達,當我看到小老鼠(忘了名字)為了他所敬仰的亞斯藍而願意卸下一切榮耀和功績,而謙卑地駛向另一個國度時,我好感動哦!眼淚差點流下來,真的,在這個名譽熏心的時代,有多少人可以真的放下那表面的風光呢?而認真地面對自己的信仰,面對自己。亞斯藍在最後說的一句話,「在你們的世界,我有另外一個名字,你們將要在那裡更認識我!」世界知名基督徒神學作家C.S路易士很用心地陳述他的宗教理念。天堂是什麼,作者表達了他對天堂的看法,海水是甜的,水面上開始了白色的小花,每個人在進入天堂之前,就會像尤斯提那麼沉重地去思考之前他做錯了什麼,透過了他化身為龍來幫助大家渡過危險時,他覺得自己終於成為了"一位男人";劇中有一幕很強烈地表達他的悔過,當他化身為龍時,理論上他是一個很有power的象徵,他可以噴火、他可以飛山走壁、他可以帶領所有人駛向成功,但他無法回到 現實世界,他  哭  了….他的眼淚代表他的悔過….而我,如此渺小..我也該自己好好想一下,為什麼這麼可愛了,啊!!!不是,是為什麼嫁不掉.!!啊,也不是拉..而是我讓多少人失望過或我做了什麼錯事才是…

鏡中的我

當露西對著未來的世界充滿著惶恐時,小老鼠(忘了名字)告訴她,"沒有了信念,一切將不是",是啊!明天,如何我們將如何知道,但有了信念,明天所發生任何一切都是天堂。露西面對著自己內心的黑暗,她只想變成"蘇姍"的美麗,亞斯藍告訴她,孩子,你要成為你自己,沒有了你,你的兄弟姐妹們便不知道什麼是納尼亞。如果基督徒沒有信仰,誰會相信上帝的存在;如果基督徒沒有面對自己的軟弱,克服自己的心魔,信仰終究只是信仰,而無法在自我的人生裡長大,學習著看待明天的陽光。

人生似小醜

最後在亞斯藍問了賈斯潘,你最想得到的是什麼。賈斯潘說,我最想要見面父親;亞斯藍說,去吧!在這海的後面,你的父親在那等著你;但賈斯潘終究沒有去,他說:如果我去見我的父親,這應該不是他樂見的。我不能去思考我失去什麼,而是要感謝,我擁有什麼,我是納尼亞的國王。是啊~以前我做了錯事,失去太多東西,我已無法再去思考什麼,但我唯一能想到的是,我能為自己的未來,我能為我的家,我能為這個社會做點什麼~也許我就像小老鼠微不足道,但我將永遠靠著這個信仰,堅強走下去,我會得到我想到的掌聲,那是來自於上帝的祝福。

藉著這部電影,分享我的心得,願愛小莉及小莉愛的朋友聖誕節快樂~平安.喜樂.幸福永相伴

可愛到爆的照片

聖誕快樂

一個回應 to “[感言] 電影:納尼亞傳奇3–黎明行者心得”

  1. Anonymous said

    Woman having a strong will would keep good man away.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