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臺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11 月 20 日

應媽媽之邀請,我還是出現了在台北國際花卉EXPO,唉!要不是我沒有設籍在台北,我真的很想去當EXPO大使。

來看一下我今天走的足跡吧~

入口處

人超多的遠傳方舟,已經是下午的時間,還是超多的.

DSCF0157

好吧~來欣賞一下我逛的爭艷館。

DSCF0037

聽說是百年的雕刻

聽說是百年的雕刻

有量有福拉

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Lily

在花卉EXPO裡認真看書的女孩

認真的小孩最可愛認真的小孩最可愛

在名人館裡的女孩

我覺得我們很像啊我覺得我們很像啊

在週遭逛街的女孩

LilyLilyLily超級無敵可愛LilyLily

最可愛的照片

我應該去代言的哈~我真的很可愛吧下棋不言真君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