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我喜歡的生活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10 月 02 日

之前讀大學時,看到人家有車,我心裡總想,如果有一天我也可以開車上學,多好!可是我不喜歡我的大學學校,太遠了,所以到後來我買車之後,才只開過一二次到學校裡。我沒有享受到那種Fu.

現在不同了,哈!看著我的學生證,我驕傲的表情一覽無遺,於是我在忙碌了幾個週末後,我總期許自己可以開車去學校,然後走路在校園裡,最後在圖書館裡看書。yes..~這就是我的生活,我要的週末,我要的寧靜。

今天,我做到了!買了想吃的KFC的早餐,開著車,到了學校,坐在K書中心裡打完一圈後,呼!以為會自摸的,結果放槍…安~~算了,反正每天都有888元嘛。於是,拿著電腦走入了我夢想的圖書館..是的!我一向看愛書,如今,心情放空 享受自由的我,只能說是一種愜意啊。

這二天,我又領悟一個道理了,上帝總讓我在跌倒之後去思考人生的價值和人生的意義。以前我太執著,我要,我一定要,我要得到….結果如果得不到,自己就會因為事實和期待的差距變大而受傷而難過。現在不一樣了,我的心境不同了,對於感情,喜歡一個人或欣賞一個人,是不一定要和對方擁有一輩子也不一定要和對方在一起的,有時候默默地祝福,也是一種支持,也是一種欣賞。(哇….給小莉拍拍手!因為我終於搞懂,上帝,這個榮耀是你的)對於工作,我很滿意我現在的工作,不用求好,只求穩,也不想去爭什麼,只每天把我的系統顧好就好了。學習,反而是我現在的重點,我一直很想往網路法律這塊去發展,如今我已更確定這是我往後的發展目標,所以拉~~gogogo…

因為我是獨生女,以前我的得失心很重,經過了這二年的跌倒,我放開一切,猶如重生之人,雖然代價很大,但我覺得人生嘛!懂得長大總比固地自封的好,人都是要往前走的。年紀越大,代表思想要越成熟才對。

所以,我很快樂!感謝上帝,You always love me so much. 我單單只向你。

這是哪裡呢... 單單只著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