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創作] 燈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08 月 19 日

微風中的燈光     隨風       似地           飄動

夜海中的燈光     隨風       似地           飄渺       

確定亦或不確定         我,迷惘了

漫漫無際地夜海,總是要有微風才能添加那幾分的浪漫。廣闊無邊的夜海,總是要有那微風,才能帶來些許的惬意;是的,必須得 微風。是的,也只能微風。

燈在夜裡閃亮,一顆、二顆、三顆….無數顆組合成了夜海…讓夜不再只是夜,成了景。什麼顏色最美呢?我也說不上來,彷彿要有那五顏六色的燈光才能讓夜閃亮,教人在夜裡賞景如品花。我想,夜搭配著燈,似乎這成了定律,微風和夜海,似乎是配搭….偶而還是有狂風的。

風在夜裡飄著,一陣,一陣,又一陣。吹著我的長髮,吹動著我那顆不安的心..

夜景裡,沒有哪顆燈是肯定恆久都亮 的

                                      但,唯有燈點燃時,夜 才是 恆久 永遠 亮的

我有 點燃

                           深夜 的勇氣嗎?

 

真的

                       不 確 定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