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07 月 03 日

 

有一部電影叫做,其實他沒有那麼喜歡你,我在人生走到快30的關卡,我覺得要改變一下,是叫做"其實他沒有那麼愛你"

喜歡,也許在於暖昧在還沒有發展有愛之前;那部電影的種種行為和心理,都可以簡單地測出,對方有沒有喜歡你,而你有沒有機會去喜歡對方。但也許過了喜歡這個關卡,那問題就來了,誰是愛人,誰是被愛?~!

 

當你發現,如果你說,honey,明天我們去爬山,明天我們去逛街,後天我們去玩;你的honey,說,好啊!然後開開心心地手拉手出去玩,那就是你愛honey,比你的honey愛你更多。久了,你會發現,二個人的模式,會有其中一方都會主動地想去哪裡玩,另一方都是配合,不是另一方不愛你,只是另一方沒有那麼愛你,另一方是被愛的.因為愛人的那一方,永遠都想給對方更多的開心,更多的笑容,更多的包容,想方設法就是要讓對方 來~笑一個 ^-^

 

如果有一天,你的honey告訴你,我愛你,卻不能為你的缺失而想理由時,他不是不愛你,只是他沒有那麼愛你,他愛自己比愛你還多。

愛跟被愛,哪一種是幸福的!相信很多女人都會說,我要當被愛的那一個。是的,看到我的好友每天過著什麼都不知道的日子,老公安排得很好,我突然羨幕起她來了,被愛真好!現在開始想過起庭園生活,還好最近心情不好,也終於和媽媽許久沒有見面朋友搭上話,看到他們鄉下那一片綠油油的草地,我的心不要那麼鑽牛角尖,叔叔告訴我,他其實沒有那麼愛你。呵!我笑了笑,問叔叔,以後我可以來這裡嗎?叔叔,當然,這就是你的家,你的心累了,就來這裡。

 

我愛上了鄉下,因為那裡的空氣輕得讓我忘了,我心中的煩;

我愛上了鄉下,因為那裡的風兒讓我陶醉,只有自己的笑容裡;

我愛上了鄉下,因為那裡的草兒讓我知道,我對自己是最愛也是被愛。

我愛上了鄉下,因為那裡的花兒讓我明白,原來自己一直渴望被愛。

我愛上了鄉下,因為那裡的純擈讓我懂得,我多麼希望自己回到單純。

我愛上了鄉下,那裡的稻香讓我感動  因為         稻仔若飽穗 頭就沉落下來

                                                                                  人若有認真 生命才精彩

 

他其實沒有愛你,愛情和婚姻要長久,要找一個他其實很愛你的人,愛是互相的,那才會永遠的幸福。

小莉,GA油…你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開心,看吧!你的笑容還是讓人感覺到溫暖…是啊!因為我要去衝浪拉~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拉..偶要去衝浪…穿著比基尼..哈哈!好不容易瘦下來的小腹,一定要現的拉~~海兒~我來拉

IMG_1283

IMG_1287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