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以前快樂的小莉回來了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07 月 02 日

我決定不要把我的blog關了。因為我知道二年前單純可愛的小莉回來了…回來了…帶著傷痕累累的外衣,我終於脫下了…因為我要大聲地跟愛我的人關心我的人說,小莉回來了。
小莉的笑容回到之前的燦爛….
 
我大概哭了二個星期,每天想到自己的感情的流失就哭,想著為什麼~想著為什麼~沒有答案,只有我的心碎。那天一個久久不曾聊天的朋友MSN給我,小莉,為什麼要轉彎,我強忍著眼淚打算再講一次我的事情,但我忍住了。他只有一句告訴我,小莉,哭吧!為你的感情哭吧.但記得比你痛苦的人還很多,我突然忍住了,再也找不到流淚的理由。
今天我還是在原地打轉,為什麼為什麼?他告訴我,因為上天要給你更好的。而且過不了這一關是你的福氣…
 
我豁達了!下午翹班跑去海邊,享受著喜歡我的人對我的好,我決定告訴自己,小莉從這一刻起,我要回到二年前的單純。我沒有錯失什麼,但我更懂得我要什麼!回家之後,我超開心的拉。因為我們的新鄰居是衝浪教練..還有同事要帶我浮潛…我為自己的暑假找到更好的理由…
 
想到去衝浪就超hight…想到要去浮潛…整個辦公室都是我的聲音~
 
從今起,我注定了要單純的開心..我迷失了太久….我找回了自己
 
是的!小莉 回來 了……我要享受別人對我的好,我也要做快樂不勇敢的小女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