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天冷就回來

Posted by Lily 於 2010 年 04 月 06 日

用了這首歌的歌名做為我這快一年的MSN space開版的title,我想跟我的媽媽,媽~你最愛的小莉最無暇的笑容要回來了;因為那個笑容離我太遠了,我應該把它抓回來了。

首先,我對自己這一年來的惆悵和執著,深深地道個歉,對不起~我讓您難過了.讓大家擔心了…

秀一張我這一年多來的笑容演變:

5342

我的阿爸父說,孩子,你不快樂,為什麼還堅持啊~

我跟阿爸父說,父啊~孩子因為愛

我的阿爸父說,孩子,你的心中不平安,何不放下呢~

我哭著跟阿爸父說,父啊~孩子做不到,孩子放不下…

阿爸父笑一笑 走開了

我跌倒了,爬起來了,笑了,再跌倒,再爬起來~當我拍一拍身上的泥土,才發現原來我原來的衣裳已經破了.我卻無臉對我的阿爸父說,父啊~其實我是愛你的.

那天,當我道歉時,我覺得自己變得輕松了,我告訴我的阿爸父,你還願意牽我的手,陪我走未來沒有堅持的路嗎?

我的阿爸父說,孩子,歡迎你回來。

對不起,我錯太久了,也迷失太久,當我在看著自己照片,都發現每張照片裡的笑容不一樣,曾經我是如此開朗的正妹啊~為何我的笑容都蒙著一層沙….

學著這首歌,我要回家跟媽媽說,你的小莉回來了;那個笑容慢慢會回來的~我懷念我剛進公司時的笑容,現在我會找回來..

開始沒有你的旅行

IMG_0022

 

IMG_9936

IMG_9774

天冷就回來

送上這首歌~給願意回家的自己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