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機會

Posted by Lily 於 2009 年 05 月 18 日

機會,什麼叫做機會…這是我最近在思考的一個問題;
可能從小到大,我都習慣會去爭取我想要的的東西,所以長大後,開始養成習慣,只要是我想要的,我想得到的,我都會努力地做~以為得到的結果不是我想到的,但至少我有做過。
 
考聯考時,換工作,談感情,…都是我努力地爭取…所以也許我努力地爭取每一個是我的機會。
昨天在聽證道時,無意間翻到自己本子裡記的之前證道的一句話:不要等到沒有機會時,才來求神。是啊,不管做任何事時或我們處在任何事時都要感恩…對待自己的感情也是,千萬不要去求別人給自己機會,因為機會都是自己爭取來的。
 
也許每個人的人生當中,往往很難知道我們要的是什麼…想要的又是什麼…朋友的msn id寫得好,當得不到時,就放手吧~
覺得自己活了這麼久,對自己的感情沒有遺憾…
謝謝曾經他給我那麼震憾的教育…雖然離開他這麼久,但曾經他給我的成長讓我難忘.是啊..人不是都是在挫折中長大,在長大中遇到挫折..如果任何事情都學不到放手..那永遠就是在自己的世界裡打轉。
 
得饒人處且饒人~這也是我很深刻的一句話~
坦然了~自己的人生~
感慨了~不懂得放手的人生~
不是誰得到就是誰贏,而且自己的人生懂得面對、懂得處理、懂得放手、懂得解決、懂得感恩~才是贏家…
因為自己的人生 只有和自己的幸福在比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