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小小夢想 幸福天堂

Posted by Lily 於 2009 年 04 月 19 日

台灣世界展望會昨晚辦了一場 <<小小夢想 幸福天堂>>由台灣原住民的小朋友表演的台灣兒童合唱團 音樂會。
意外地讓我見到親切地周阿姨美青,還有一聽張惠妹現場演唱的功力,真的感動…
 
張姐姐惠妹現場演唱<<小小夢想>>這是一場很棒的詩歌,還有姐妹…把對天父地敬拜和現場的氣氛吵熱了…
 
看到自己的一點一點微博的金錢可以讓他們開心,我都覺得我比他們開心,因為愛人是一件很棒地事..
 

 

因為信靠上帝,讓我懂得如何更愛一個人,如何把自己的小愛化為大愛,如果把自己的僅有再獻給需要更多愛的人…
因為信靠上帝,讓我知道他是掌權者,唯有信靠順服才是走在真理大路中
因為信靠上帝,我的笑容也更加美麗 我的愛也更真實 我相信真理
 
有花堪折直需折 莫待無花空折枝

 
 
最近感慨太多了….我想我也長大了….
 
上帝,願你一直和我同在;我的笑容是你的見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