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441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快樂的一週

Posted by Lily 於 2009 年 01 月 16 日

唉呀呀~~唉呀呀~~唉呀呀~~真是開心啊~~~

星期一上班,到今天,每次去餐廳吃飯啊~都會有人說,啊!你是尾牙那個美麗的主持人嗎?是啊~啊~你那天很美耶…謝謝囉…每天的讚美,都讓我忘了今天菜的味道~可是,我的阿母說,要收斂…要收斂~~

其實主持完的心情,到今天還是快樂的~因為真的是一場lily’s show…期待明年我可以把歌完整的唱完~當然拉~最開心的是,好像公司的眼光多了,唉呀呀,唉呀呀,唉呀呀…真不好意思啊~lily已經名花有主囉…

呵~請原諒我一直都不公佈那位主是誰~~但我想,隨著我的點閱率地增加,還是讓他小小地曝光一下一下拉…當然拉~歹勢囉…他不是圈內人…唉呀呀,唉呀呀,唉呀呀…很多人失望了吧~你們還是可以寫mail給我拉,當然不能送花給我囉,因為偶的阿娜答會小小地吃醋一下拉..而且我對花過敏~~

而且啊…不好意思~lily偶啊…過年要去澳州拉~~真害羞~~因為lily小兩口要努力地消費卷用掉拉~~因為每年都在台灣過,Lily累拉~~還有一個星期…lily整個心已經在澳州拉~~

親愛的…謝謝你陪我走了這一年的時間,當我分手後最失意的時候,是你不離不棄地在我身邊(當然還有我的寶貝ruru拉);親愛的,也謝謝你,我的喜怒哀樂你全部都接受~愛你~我要用我全部的生命來愛你~

今天終於在lily高點率的blog坦白了這件事,親愛的~~你開心了吧~不要再報怨囉…因為我每一天最灿爛的笑容都是因為愛著你拉.,守著我們一年來的感情,守著我們未來的人生…我願..我們的幸福一直都在…

各位好朋友啊;也謝謝你們的祝福拉~~澳州無尾熊的禮物~哈哈…等等呦~~~

2 回應 to “[感言] 快樂的一週”

  1. 河馬 said

    哇,恭喜你能找到你的真愛,加油哦~~

  2. 偉德 said

    好慢才看到這訊息….先跟你說個 Congradulation!!!!but when??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