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79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又是感動的晚上

Posted by Lily 於 2009 年 01 月 03 日

以下改編來至電影<<把愛找回來>>的對白:
…為了這幸福 我不會錯過它;是啊~ 但如果有些壞事情發生在你身上,那會怎樣?
你要在你的幸福裡永不缺席   無論發生什麼事  因為任何時候,有一些不好的事情發生在你身上,你最能確定的愛情是你唯一能讓你依靠、並且會讓你去的地方
我歷經了很艱苦的路才學會;還有不管怎樣 看著我  不是所有的壞事都會發生  你要有一點信仰;
       愛情在與它溝通的這條路上 總是使我神魂顛倒   沒有文字 沒有想像….如果那是屬於你的愛,就勇敢地找回來~~
 
再次看了<<把愛找回來>>,最後一幕是讓我第二次感動到落淚的;
 
下星期六也是我有生以來最大場的主持秀,記得上一次也是大概有三佰人的主持秀;但這次更多了,有將近六佰人,而且我很爽快地答應下來了;我很開心地買了一件很亮的衣服,希望那天我會是最美的主持人;但今天看了這部電影,我卻有另一種感動和期待:
 
我會獨唱一首歌,獻給所有曾幫助的人,也獻給台下不知有沒有愛幕我的人,我只希望透過那天我的表演,上帝可以把我一生即將交托的人帶到我的身邊,我只願那天只為他閃亮、那天只為他開心、那天所有的鼓聲獻給上帝,我的愛獻給未來的依靠。我也願自己像片子裡的小男孩,有上帝的恩賜,可以把他的愛通過他的音樂把他的愛找回來;我則希望,我願意透過我的笑容把我的愛帶我到身邊。
 
我開始期待下週了,不過到那天還有七天的時間,也是粉給他緊張的啊…大家想看我穿晚禮服的樣子嗎?拭目以待哦~~下週,忙忙忙….真的希望下週都有上帝滿滿的祝福和恩賜…因為只有神才能掌權,我全然依靠。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