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一月一日的新年

Posted by Lily 於 2009 年 01 月 01 日

今天是2009年頭一天,不知為什麼,已經數月沒有睡好眠的我,昨天突然想好好地睡上一覺;於是乎,我拿了平常的過敏藥,一下子吃了四顆,最高劑量希望可以昏沉地睡個一天一夜,誰知卻吃了越有精神…半夜祝福簡訊一直傳來,讓我的睡眠變短了,在凌晨三點我居然跑到家外看日出…居然也看不到…唉…真是,
 
千里情愁萬里煩
黑夜無眠思佳人
冷風未盡心空洞
相惜猶在昨夢裡。
 
我把前二天買的大陸劇<<錢王–王熾>>認真地看了一遍,看完之後,心中除了佩服還有尊敬,我看到一個以德經商的王熾的一生,如何在危機裡找到生存,他的妻子如何保護她的家,他的孩子如何和他共享人倫之樂,他是如何維護一個家,一個是他自己的王國。
 
二年前,我一直很希望自己也可以走經商這條路,無奈涉世未深的我在失敗後我選擇走現在的專業,但我經商的夢也一直未滅,希望我今天所有儲備的能量有一天還是可以發揮….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