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292 hits
  • ~ 幸福發表 ~

[天使] RuRu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9 月 28 日

昨晚半夜 強烈的台風把我吵醒了,起來上個廁所,卻看見地板上一陀陀地濕濕地~我嚇死了~驚覺地想到,應該是ruru的嘔吐物~我連忙睜開我矇矓的雙眼,小心翼翼地擦拭地板~~此時我的寶貝已經吐到無力地躺在沙發上了…
 
我很捨不得地摸著他軟趴趴地身體,他的臉靠著我的手..用無神的眼神傳達給我的是他現在很不舒服~於是我想繼續地睡一下,因為此時才凌晨二點半,但就在我快要有睡意時,我又聽見寶貝的嘔吐聲,那聲音聽得我心碎,那味道卻叫我連自己把胃酸都吐出來…我強忍著自己不適,幫RURU清理也撫摸著他的胃…這樣的反覆到了凌晨,我完全沒有入睡,又得開車載家人上班…
 
原來RuRu是吃了媽媽煮的魷魚湯裡的骨頭,臭小孩..不能吃海產卻又要吃…媽媽看著我的心疼樣,吃醋地說,你媽生病你也會這樣心疼嗎(廢話~哈)..後來我去教會做主日時,我唱著詩歌,眼淚隨著我的眼角流下,因為我的寶貝還在家裡無助著,我不希望它有事…它有事了我就不快樂了…於是我迫切地禱告..禱告再禱告~~只希望ruru可以恢復往前的三八…
 
最近一個同事的狗狗出了車祸…下半身聽說可能會癱瘓..我聽完這件事,我實在不敢想像狗狗在醫院裡…那種想表達卻無法表達地心酸,我忍著眼淚告訴他,上帝也會祝福這隻小狗狗的~~前二天..RuRu和我出去逛街時,在十字路口前,他突然地失控跳下我的摩托車跑對對面街去,因為對面有隻小黑狗~~此時正巧是紅綠燈…RuRu驚慌地機車前…此時更不用說我的心在我口中已經快跳出來了…..我幾近地瘋狂地衝到對面去…
 
看到它,狂打…臭ruru…如果你怎麼了…我怎麼辦….如果你怎麼了….你丟下我怎麼辦….我幾近瘋狂地對著它大聲吼著…卻又不捨地把他摟在懷裡….
 
RuRu已不再是一隻狗,對我而言~他是我的生命,我的家人~~也幸好地是從小到大,他沒有生什麼病~~呵~主人顧得好拉~~
 
今天當我回家時,聽到宏亮地汪汪 叫聲…我馬上知道這個笨小孩已經好了…媽媽開心地告訴我 ,剛剛ruru還主動地跟我媽媽說,他要吃飯…所以拉~~禱告是有用的..上帝是垂聽每個單純地禱告~
 
父啊~孩子感謝你~賞賜給我一個這麼可愛的小狗狗~當我的家人…與我同在…今日他因您的喜悅得著健康了…父啊~孩子再次獻上感謝~~禱告奉告主耶穌地聖名 阿們
一個回應 to “[天使] RuRu”

  1. 小草 said

    妳家狗狗很小嗎?我男友的狗狗也不能吃骨頭,因為牠都用吞的不會咬,不曉得妳家地狗是不是也是這樣
    才會吐….因為他家的狗也是這樣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