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人生的方向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8 月 16 日

今天社青的聚會,周牧師有一句話讓我很深刻:人生方向如果沒有清楚,你只是在流浪。
 
流浪,是指在一個旅程或一個地方,突然沒有方向,沒有預期要去哪裡,終日無所事事地在大街中走來走去,有人施捨就吃一點點飯,今天吃飽了,下一餐在哪裡不知道…這樣的行為方向稱之為流浪,這樣的人,我們簡稱為流浪者。
 
如果人生的方向沒有清楚,你只是在流浪;這裡的流浪是動詞,但又有多人是在這動詞下的形容詞呢…要怎麼樣才叫方向,要怎麼又才叫做人生的方向..其實我疑惑了…是代表人要有夢想,要有規劃,不管如何都要朝這個夢想前進,這條路即使有挫折,即使有困難,都要走下去嗎?是的…孩子,我聽到了天父的聲音…
 
就像你在開車,你知道要去一個地方,當然這要到這個地方的路決不是一定沒有人沒有車沒有紅綠燈,所以你必須得不斷地握著方向盤,左右地打一圈,打一圈半,煞車.加速..煞車..再往左往右地修正輪胎地路,以致這台車可以在你的掌控下到達你想到達的地方。人生也是一樣,人生是抽像的,你是司機,你是具體的,雖然你沒有考過駕照,但打從娘胎一出生,你就是司機了。當你懂事後,當你開了人生道路一段時間之後,你開始是一位成熟的司機,你要不斷地修正你所駕駛的心之車,不斷地修正,終究會駛向天父的懷抱,天堂的大門口。
 
傳福的路也是辛苦的,在現在這個社會多元的宗教團體生活中,宣教是辛苦的,每個人都為了自己的宗教在工作,其實,有真理有平安有愛就好宗教,至少在基耶基督的關愛之下,他沒有責怪,他會宣傳真理他會讓你在他的慈愛中平安,沉穩地像一個小朋友,天真的像一個孩子….我愛我的天父,他在天上觀看我們的一切,他掌權一切,因為有他,你的人生方向會更有確定,因為有他,他扶持著你的手,不至於在沒有衛星導路的路上迷路,因為有他,你的路變得更平坦了….因為有他,你不再是一個流浪者,你…是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你呢~我的寶貝朋友們,你的人生方向找到了嗎?
 
我為你禱告,哈利路亞,我愛的朋友,願慈愛的天父與你同在,昔在今在永遠同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