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103,795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祝我愛的天父父親節快樂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8 月 08 日

不知為何早上即在六點多開始睡不著,看著ruru一副撒嬌樣,我忍不住地多親它幾下,原本以為還可以再賴床的,但還是睡不著…想想算了,早點出門到公司吃早餐吧~~
 
在路上,我聽著<<我們愛>>這首詩歌,讓我一直從昨晚在教會的情緒裡澎湃,是的,我們的愛讓世界不一樣;昨晚的查經是說耶穌帶著保羅、雅各和約翰到山上聽著天父的話語及看到耶穌的容光,及耶穌在還沒有受難前希望門徒不要大大去宣傳這樣的異像,只希望淡淡地傳音,讓耶穌的愛傳達到每個人的心中,讓世界因為這樣的愛,變得不一樣~~
 
我昨天是懷著煩悶的心情去教會的,其實我也不知道去教會要做什麼,如果硬要說一個目的的話,以為我只想把自己買了一個月的書看完吧~我也不知我預期可以得到什麼…我就只想聽從心底的聲音,就去教會吧(呵~是因為情人節沒有人約嗎?好口憐哦~也算拉)很無意地,我即然發現一位弟兄可以那麼主動地約牧師一起查經,他的主動和他的靈命感動了我,因為說實在的,我還沒有這樣的勇氣和渴幕。當和牧師及弟兄分享完馬太福音第十七章時,我懂得了耶穌的體貼…只是我心中的煩悶卻沒有少…
 
回到家,上了網和另一個弟兄在聊MSN,無意間地聊天,卻讓我知道我今晚在煩悶的是什麼,也終於讓我可以用比較清楚的思緒來面對自己想要做的事,啊~真是感謝主啊~~(當然,也感謝這位弟兄拉)
 
也許今天我是因為放下某部分的擔子而開心睡不著吧,因為當我御下這個擔子時,另一個更沉重的擔子即將來到…我是否做好準備要去迎接了~~…我期許…
 
最後祝,我愛的天父父親節快樂,所有為人父的父親節快樂,所有為人子女的每天在慈父的關愛下要幸福….要幸福哦~~~^-^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