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苗栗永和山水庫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7 月 20 日

今天,我用我拉拉紐的鞋又再一次 用腳愛台灣,參加了LA NEW第六屆的苗栗永和山水庫健行活動,我好開心,在全程十公里中我感受到了流汗的喜悅也感受到了主的恩典~~
18日,大家應該都知道全台都攏罩在台風+暴雨之中,尤其是中南台灣更為嚴重,所以理所當然地,很多朋友同事知道我19日要去苗栗健行,都說天氣一定會不好;而且下雨天走那麼遠的路一定不好玩,我,該退卻嗎?尤其是到了18日晚上再和好友確認19日的行程時,好友因為天氣因素也不太想去,怎麼辦,如果她不去,我只有一個人還要去嗎?但我堅持地告訴自己,明天一定是好天氣~神會與我同在。於是我的MSN ID寫著,我很堅定地相信明天一定不會下雨~~~
19日早上五點,中壢沒有下雨,我開心地拿著背包往火車站上走,終於在火車門要關上的那一刹那我跳上了往竹南的火車;我馬上打給好友,好友矇矓的聲音讓我知道她還在睡,也照時間來說一定會來不及,果然好友還是不想去了,怎麼辦..我一個人…唉~又我一個人~~看著那節車厢都是要去LA NEW健行的親朋好友團,只有我孤單一人…說不難過是騙人的~突然間覺得自己好可憐,沒有男朋友沒有朋友 不甘啜泣…火車駛向了到竹北,希疏的雨點不斷地變大,天氣地越來越暗,我的心也越來越沉…我能怎麼辦?我只能禱告,我求主來我身邊,一起陪我玩,用腳來愛台灣,我知道有主的陪伴我不孤單,雖然現在的火車已經到了竹南火車站,雨很大,我還是猶豫之中來到了會場;
看著會場好多的人,穿著雨衣,看著好像不會停的雨,我不知道禱告有沒有用,如果這種天氣自己一個人還真的可憐…但我始終相信主與我同在。此時,我也等到教會的一個朋友的電話,他願意來了(OS一下,早說嘛~害我難過那麼久)我也看到自己七八年前打工的老闆全家人,我上前和他們打招呼,而他們完全不認得現在的可人兒可是當然胖胖的小妹(OS:爽)他們說,我變瘦了也變美了…呵~~知道我只有一個人,也邀約我和他們一起走,不過我還是等了教會的朋友~後來呢~這位朋友就是幫我照相的攝影師拉~~當然..天氣在會場的暖身操之後,太陽公公很溫和地出來~~
延路的十公里,沒有很大的太陽沒有很大的風,很合宜的天氣讓大家走完全程~~~我深深地呼吸~我感覺到了主今天的喜悅~~因為我也很開心,雖然我的腳在回來之後超酸的~~
也許你會說巧合吧~也許你會說那只是剛好而已~但如果我沒有很堅定的信心,也許今天我就不會去參加運動了;如果沒有禱告,我不會在健行過程經歷如此美妙的奇異恩典~
上帝是喜悅每一個愛他的孩子~~
在我的身上,我還有很多責任很多困難還到挑戰,但有神的陪伴,我不孤單不退卻!
還有,這個星期…我好開心..因為我悶了一個星期的臉上的過敏好了,臉上一顆一顆粗粗的東東在醫生給我的藥之後好了..我又恢復了我青春美麗的小臉蛋~~~我的心情也跟著飄了起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