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54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那一刻 真美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7 月 12 日

已經是凌晨十二點三十五分了,當我今天晚上在社青的聚會聽到牧師說,今年的的基測題目是<<那一刻 真美>>我就好想下筆想想自己的想法;但寫哪一刻呢?哪一刻對而我言,是真的很美,….
 
記得那時談戀愛時,那時,是的,一二年前了吧…唉!原來我也單身這麼久了…我第一次買車第一次上高速路就是去台北找他,好不容易在迷宫似的台北街頭憑著公車路線的記憶到達他家樓下時,他驚訝的表情及允滿愛的眼神抱著我時,我覺得彷彿世界是圍繞著我們的~那一刻 真美!那時我去大陸找他,我一出大廳,滿滿的都是人,但我知道他在人群中,我用愛情的掃瞄器找到感應時,我衝著跑了過去,抱著他脖子…他熱情地回應著,緊緊地拉著我,我們的眼神對焦時,我彷彿感受到世界是停止的,那些吵雜的聲音、那些揮舞牌子的人都固定了,我忍不住地親了他,他笑了。那一刻 真美!
 
是啊~孩子該清醒了~這一段已經遠離我的愛情卻每次讓我在午夜時分回想起一些讓我微笑的片段,我是放下了~因為我期待未來的那個人,跟他在一起的不是僅有回憶,更多的是二個人的未來。
 
現在有哪一刻,是讓我期待可以有真美的感覺呢?
 
在人生的未來,我期許自己可以當一名講師,但我知道當講師的門檻至少要研究所畢業;於是我利用自己的下班時間去補習研究所的課程。每次坐在教室裡,看著學生們他們沒有壓力的聽課,讓我好生羨幕,但我更知道自己的負擔和期許,於是我雖然再累,雖然我時時會分心,明天的專案怎麼GO啊~明天那封MAIL要回啊~明天那個issue要處理,但我還是努力地把自己在走遠的思緒拉回來;再加上我的舊疾一直困擾著我,日趨嚴重的讓我又得過著每天吃藥的日子,唉~~我真不知道這樣的堅持我真的可以撐完明年嗎?而我又可以如願地考上自己想考的學校嗎?
 
每天早上出門上班,我喜歡騎機車,因為我可以一邊聽詩歌一邊跟神禱告,求主帶領我一天的生活和補習的態度,而唯一支持我撐下去的只有一個劃面,當我收到研究所入學通知單的感動,是的~我必須得努力下去,當我想要如此行時,我唯一能做的除了禱告便是堅持,我期待那一刻對我很美的劃面~我更期待當我站上講台,面對學生分享我的喜悅時我的笑容~At that time, the whole world will  all the most beautiful.
 
在我感情的未來二三年,我也期待和我原本平行線的他可以和我有交集~每個人都覺得我眼光高,說實在不是的,每個人都希望可以找到了解自己、包容自己的那個人,我何嚐不是如此~因為有些過去感情的包袱,也明白自己的另一半該是如何的個性時,我便也不輕易地隨便答應別人的繳約,而甚至在聊天時也都會知道對方的脾氣和喜好…因為已不像剛談戀愛時的懞懂,因為要對自己的未來負責,很多自己希望的必要條件是一定要存在的。你一定又會問,是什麼樣的條件呢~~首先二個,一個信主,一個愛我的狗~~你又一定會說,愛我的狗很簡單,現在喜歡寵物的人那麼多…,那信主咧~我要告訴你,也很簡單,因為上帝已經幫我們預備好一切了….
 
當我穿上禮服,走在教堂裡,他拉著我的手,牧師幫我們禱告,眾親友為我們祝福時,那時那一刻,一定會很美~~~
 
下筆寫完這自己期待的二個時候,我不知道是否離題,當然我已經不用基測了~我也為自己找到一些更多讀書的動力~~加油吧~對滴!!我不能趬課了,因為今天我真的好傭懶,趬了一個上午的統計,在家裡和狗狗睡到十點~~哈~~
 
寶貝~~我明天帶你去海邊玩哦~~不然往後二個月我陪你的時間會比較少哦~~紅唇
 
一個回應 to “[感言] 那一刻 真美”

  1. Sandy said

    嗯~有夢是很美的…
    神會按著祂的心意為我們築夢…
    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