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天人岩屋之 突破自我~改變現狀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6 月 02 日

今天很開心和各位姐妹弟兄一起來到<<天人岩屋>>,原本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卻在結束二天一夜之後,發現自己滿滿的收獲,真的很謝謝戴牧師分享的主題和黃天人牧師自己的親身體驗。
 
黃天人牧師的天人岩屋是內灣的一個很偏僘的田地裡蓋起來的鐡皮屋,由於黃牧師是一位愛好大自然的牧師,在他的家裡弄了攀岩、附近可以騎腳踏車,也可以讓小朋友體驗農夫的辛勞,他們自己購得一片土地,和老婆親手種了附近所有的樹和菜….自得其樂的生活讓我們好生羨幕。黃牧師他們還訓練了一批分別國中生國小生的小教練,假日免費提供這些原住民小朋友吃住,為了讓他們有更好體能,牧師不斷地訓練他們,環島騎腳踏車、朔溪、參加鐡人三項活動為的就是預備體能,去救災;黃牧師說,921大地震時,這些小朋友每天背著30公斤的米往返六公里的災區,為期三個月,為了就幫助他,他說,我們若彼此相愛,眾人就認出我們是他的門徒。很感人很平凡的故事,卻讓我看見了牧師在宣教上的堅持和獨特的理念。
 
牧師原本是湖口浸信會的,後來他選擇在大自然的地方親近上帝;毅然決然地放棄了一切,我很好奇地問牧師;"牧師,當初你來從零開始,蓋了這麼大的房子,會不會萬一失敗,萬一好或不好呢?"
 
牧師說,當初來了,就把所有的壞都斷了,他只有想到好的一面,壞的一面都沒有考慮,他要用上帝所創造的大自然,來慢慢地認識神。好深刻的信仰啊~~因為他說,信仰就是生活,生活就信仰,建立信仰在真理之上,不斷地更新和突破…..
 
在最後和牧師拍完照,我知道未來牧師一定會在這樣的大自然中更和耶穌親近;而我也會在大家關愛中做好受洗的預備~~
 
因為我將在6/22受洗~~~成為上帝所喜悅的孩子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