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我要讀書~~非常堅定~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4 月 30 日

補習的生活過了將近半個月,在微積分和需求及供給線的世界中,你或許會問我,好玩嗎?習慣嗎?說真的,剛開始還蠻不習慣,但這幾日下來,卻覺得明年想要考取國立的目標越來越堅定,我一直告訴自己,最辛苦也要堅持下去….
 
前幾日,晚上在家裡看書,聽著父親和母親抱怨工作的壓力,我的眼淚快要掉下來,我何其不孝,為了自己的私想,放棄工作,來讀書,而增加父母親的壓力。我跟媽媽說,賣車子吧,至少可以換現金,當做這一年來我沒有工作給家裡的生活費吧;媽說,我們家又沒有窮到那樣子,想讀書就好好地用心讀,我的眼淚掉下來,媽媽原本是不支持我讀這個書的,她覺得女孩子快30了,工作穩定,找個人嫁了就好了啊;只是我真的很堅定要讀書,也只好由我去了。我開始懷疑自己的決定是對與否,我當初離職是對的嗎?但當初不離職,我已經工作快起瘋了,沒有快樂,沒有目標,我不會快樂的啊;牧師語重心長跟我說,如果我沒有照我的心志去走,未來我只有恨我自己,是的~當我在牧師的面前流下淚來時,我真的只能禱告求父母工作不要那麼辛苦,這條路我一定要走下去,為了我的夢,這是門檻。
 
最近也在看一些兼職的工作,還是覺得多少有點收入內心比較踏實;於是我也去應徵了俗稱的廠妹,想說只要可以排班簡單的工作不要讓我思考就可以;結果第一薪水不高第二人家卻要我當MIS,天啊~~我就不要做的啊~;我也遇到一個還沒有技術學院畢業出來找工作的,他說工作不好找,所以只好做廠妹;不過這幾天自己這樣找下來,工作是一定要努力地找才回來,只是有時候人就了自尊不願屈就,當然不好找,但為了五斗米,有時候還是得屈就一下;其實我也有找到不錯的工作,薪水也和之前的工作有過之而無不及,但我想來想去,我還是想讀書,沒有任何事可以阻止我想讀書的心,我不能放棄,也感謝主,讓我在今天得到我想去那家公司,我也不知道好與壞,至少我也有夢在裡面,我想未來到明年考完試,我將會很辛苦,但我願意地去這樣付出,因為這是我自己選的~~
 
也希望未來的路,我有更多的信心可以努力地走下去~再累再苦我都要撐過去….為了這二個夢,我一定要實現~~
3 回應 to “[感言] 我要讀書~~非常堅定~”

  1. 河馬 said

    我的朋友在做賀寶芙,他做2年,現在每個月就有2-3萬的被動收入,看看你喜不喜歡這個產品,可以試試看。

  2. ennru said

    看到的你決心  真的很高興
    很多人對於讀書都沒有這樣大的決心呢!!

    我想這段路一定能成為你生命當中很值得回憶的日子雖然不敢保證  但我生命中出現過有這樣決心的人  幾乎都有達到他們的夢想
    願你明年年底後也奔向他們  成為他們的ㄧ員
     

  3. 桂芬 said

    選你所愛,愛你所選。為自己的理想而努力是很驕傲的。一定可以的。加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