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05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為愛情失眠的夜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4 月 21 日

外面的雨 滴滴答答地響著~敲打著~如在我的夢裡,如在我對愛情失望的心裡,如在我,現在的我~很迷惘又無力的愛情世界裡~~
 
我只想吶喊~~~~~~~~~~~~~~~~~~~~~~~~~~~~~~~~~~~~~~~~~~~~~~~~~~~~~~~~~~~
 
啊~~~~~~~~~~~~~~~~~~~~~~~~~~~~~~~~~~~~~~~~~~~~~~~~~~~~~~~~~~~~~~~~~~~~~~~~~~~~~~~~~~~~~~~~~~~~~~~~~~~~~~~~~~~~~~~~~~~~~~~~~~~~~~~~~~~~~~~~~~~~~~~~
2 回應 to “[感言] 為愛情失眠的夜”

  1. 河馬 said

    感情是急不來的,當是你的自然就是你的~

  2. 淑慈 said

    http://shigaku80.spaces.live.com/blog/cns!12B1F1257E6F3595!3420.entry
    你們同是天涯淪落人喔~上去看看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