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創作] 遙望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4 月 17 日

543     

遙望

 我獨坐在石階上
      遙望外面的天空
卻發現天空只有巷子口那麼大
我的背影嘲笑著
     無奈化入遼遠的無垠
         微笑化成了在玻璃 若隱若現的諷刺
帶著我 帶著我  帶著我
走出去  走出去  去巷子口
 
那往來的人啊  他們從何來  他們又何去
    留我孤獨猜忌  卻忘了自己離出口
    卻是如此的近  如此的近
 
等待  等待  出去的一刻
我遙望  巷子口的光
卻無法留住屬於我的光
 
無法
    留住~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