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未來

Posted by Lily 於 2008 年 03 月 23 日

一直以來,都有寫作的靈感,卻沒有下筆的行動力。唉…我的心太煩躁了,連白天在公司的笑容自己在鏡子中看起來都是虛偽,我我….我的人生,未來方向如何?我就這樣以後,過了30還只是一個工程師,一個寫程式的工程師嗎?每次看到今年自己的KPI,我心裡就抓狂,我,不就只是在成就別人的KPI而已嗎?對不起,我的長官們,但事實我的內心的確是這樣,這無關你們對我的好與壞,其實這一年來多,我受到你的照顧及汲汲的教誨每一次都讓我刻苦銘心,也默默地告訴自己,未來如果遇到相同的事,我不能夠這樣。
 
但,對不起,我的人生規劃不是如此,寫程式對我而言,好像跟我的思維羅輯有背道而馳,我在過年後的幾天,真的沒有快樂,沒有任何感到一絲絲的成就感。於是,我開始在思考,什麼才是我要的,什麼才讓能我在未來的十年二十年,三十年來成就一個經驗或一個專業,是的~謝謝主,在經歷了自己的內心的掙扎,在每天運動時的吶喊,我找到了,我找到了屬於自己要去努力的目標。
 
我開始快樂,也開始也慢慢地接受主耶穌,今天在唱聖歌時,我第一次感覺到我的感動,感覺到我的眼淚,我找回了曾經的感動,自己的內心的脆弱,自己的無助,而慢慢地感覺到主的愛。
 
其實朋友也怪我太依賴宗教,我卻覺得耶穌的禱告很好,通過禱告可以把自己心中的所想所希望去告訴任何人,去告訴主,哪怕不好的,都有轉機。禱告的內容,讓我還蠻感動的,因為可以去面對自己內心的最深處,把最最赤裸的那一面攤在陽光下,好的會更好,不好會有轉機。這就是主。
 
這是我在我的部落格寫的第二次關於自己的宗教,我相信一定會有朋友覺得奇怪我為何會轉變,這個問題我日後會再告訴各位。
 
現在的我,在等一個實證、等一個對我是好的見證,如果成功了,我即將會去受洗,真正成為一位基督徒,而這等候的信心,我依然相信主與我同在~阿們。
一個回應 to “[感言] 未來”

  1. 河馬 said

    未來的道路,上帝已為我們預備好了,不管是大晴天或刮風下雨,上帝總是會引領我們。
    禱告很好,要多多禱告哦!我在當兵的時有個例子,那時在裝備檢查(俗稱高裝檢),軍中的裝備大多不是壞掉,就是掉了,檢查一定會出大包,在檢查的前一晚,我向上帝禱告,隔天輪到檢查我的裝備時,那位負責檢查的長官,來我這看一看,沒說什麼就走了,且也沒有什麼缺失哦!感謝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