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香港伴娘處女秀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10 月 29 日

我的伴娘處女秀~~~來囉~~
肥肥的臉蛋+肥肥的身材~~搞得我自己都快認不出我自己了~~
 
在香港的婚禮嘛~~我很開心見證了二地不同的文化,但唯一相同的是新娘都是最美滴~~
 
還有還有,我接到棒花拉~~希望明年也可以把我嫁出去~~
 
SOSOSO….我強烈徵求 男友中~~~
 
 
要看我的處女秀  請點這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