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29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你是我的眼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10 月 04 日

無意間google,知道10/6有蕭煌奇的個人演唱會。突然間地好衝動,也好興奮,希望來得及~~
 
為何這麼喜歡他?
喜歡他的歌~~~~~~
 
因為有一天如果我盲了,我的眼會在裡….
如果有一天我看不見了,什麼才是我的快樂、我的信心、我的那道陽光…
 
眼前的黑不是黑,你說的白是什麼白,人們說的天空藍是我記憶中的那道白雲….
 
這歌詞每次讓我聽了都可以感動萬分….
 
我如果心,盲了…我也希望未來的你可以帶我…給我光明
我如果,心,盲,了……我希望你的愛可以給我方向…
讓我在你的懷抱裡,有安全感~~~
 
明天問明天問……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