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愛的代價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8 月 30 日

夜深,清靜,我心,思念。
伴隨,曾經,祝福,快樂。
 
今天的部門的聚餐,讓我聽到了這首老歌,忍不住地想把自己的思緒寫上來,也許這真的愛的代價;我的曾經的親愛的,你在我的心中思念還在,我雖然習慣一個人的生活,但我不曾忘於我們之間的甜蜜。晚上在回家的路上,同事問我,是不是分手了才什麼都忘了啊~我說,不會耶,如果我的親愛的你在我面前,我還是想摸摸那我熟悉的臉,那大肚腩,我曾依靠的肩膀, ..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在失去你的日子,我開始學會不依靠,學會自己照顧自己;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親愛的,分開的路是我自己選擇的;曾經半夜裡的哭泣,恨這段緣份,有緣沒有份,眼淚代表我沒有勇氣去接受未來的挑戰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我的心還在飄浪,我不知我的家會在哪裡;我的未來的他又在哪裡;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人前快樂,人後數不盡的孤寂,是無法道人言語;對不起,自己,我讓自己經歷了一段最不快樂的時光;而,我知道的是,曾經我如此地深愛著你,真的,讓我為我自私,把你在我們分開之後還是放在我心深處,原諒我的自私,…..
     這是愛的代價
     
今夜,我叫你,親愛的;心中回應的是你的聲音,寶貝;是的,我曾經是你的寶貝;
今夜,我在我的記憶裡,我們再次合好,我緊緊地擁抱著你,我的親愛的;
今夜,就讓我為我的思緒放肆一次,把思念飄到你的心,停在你身上;
今夜,想像,你的心是我的~我的家~~在你的心坎上…
 
原諒我的自私~~
我黯然流淚…………
 
     那些為愛所付出的代價
     是永遠都難忘的啊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走吧 走吧 人總要學著自己長大

     走吧 走吧 人生難免經歷苦痛掙扎
     走吧 走吧 為自己的心找一個家
     也曾傷心流淚 也曾黯然心碎
     這是愛的代價

     也許我偶而還是會想他
     偶而難免會惦記著他
     就當他是個老朋友啊
     也讓我心疼 也讓我牽掛

     只是我心中不再有火花
     讓往事都隨風去吧
     所有真心的 痴心的話
     永在我心中雖然已沒有他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