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創作] 七夕 情人節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8 月 15 日

七 是什麼七啊,五六七的七啊
夕是什麼夕啊,夕陽的夕啊
 
漫步在海邊 望著海線那邊一縷快下的夕陽
有位年青人在沙灘邊劃了一個愛心
寫了二個人名字  點了蜡燭
好奇問說為何這麼費功
年青人說 今天是七夕 晚上要給女友一個驚喜
 
原來今天就是 七夕
 
傳說 牛郎和織女今日會相見的日子
中國人的情侶也在今天 為自己慶祝屬於情侶的日子
 
我走過去一瞧 才發現原來地上是我的名字
原來 我也有我自己專屬的日子
 
只是不知為何突然來了陣風
把用沙的名字吹模糊了 越來越大的風
 
把我從夢中吹醒了
原來這只是夢中 的片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