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42 hits
  • ~ 幸福發表 ~

[旅程] 大陸廣州出差心得 part II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6 月 11 日

終於如願以償地和我自己最要好的兒時玩伴過渡了二個美好的週末;共敬一杯相知酒,人生暢談曾幾時….
 
我6/9、10原本已經在家了,又再延了一個週末,於是我跑到了廣州;要跟好友約見面的海珠廣場時,好友一直強週我已來過,而我卻一點印像也沒有,值到我到了海珠廣場,看到了廣州賓館,前年的往事才又浮現於腦海,原來我真的和男友來過此,只是當時都是男友在規劃行程,我的重心只有他,才會只覺得所有的風景只是過時。
 
和同事好友遊玩了北京路步行街,喝了最道地的薑汁撞奶、上下九路最有名的陶陶居、有烤鵝、乳鴿、鳳爪…這些美食,早已讓我遺忘了什麼叫做減肥…;我們還去陳家祠,來得好不如來得巧,我們剛好遇到中國遺產日,6/9不收門票,還不錯的古代建築….晚上,我們夜遊珠江,雖然是無聊的行程,但至少也讓我們遊玩了廣州最重要的珠江…同事和男朋友在船上甜言蜜語,卻勾起我在桂林夜遊漓江的惆悵…單身和二個人最大的差別在於,單身只能獨自看風景、二個人我可以很甜蜜的撒嬌…望著每一層樓的最頂樓,我卻開始幻想,如果有一天我住在這裡….不知道該有多好…
 
6/10我過了一天實習媽媽的日子,我一直看著九個月大的bb,想著他就是我要好的朋友的兒子時,我終於接受我的新稱呼"阿姨"..不過,笨手笨腳的我還是不太會餵奶,一直被朋友罵了好幾次才終於把bb嘴中的奶水餵完,真是汗顏。朋友的家住在二十三樓,望過去是珠江的江景….我開始為她幸福的人生羨幕了起來….人嘛~~就這樣不就好了….
 
到了下午,乖乖地回來公司宿舍~心中終於把這次來的私事最重要的私事都辦好了,再一個星期就是我離開的底限。媽,我要回家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