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自信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5 月 03 日

前天上班,主管看著我辦公室掛著都是我的照片,說,看不出我還蠻上相的(CC,希望他說的是真心話)於是,我又開始洋洋自喜地欣賞起我的照片,於是越看越覺得自己照片拉還不錯~尤其是我帶帽子的造型,笑起來甜甜~~請允許我如此說我自己~~哈~~
 
於是,朋友用MSN問我,為何我可以如此的狠有自信?適合的自信是很不錯,過度的自信是讓人覺得不太容易接近;我呢,倒覺得,敝某人真的很喜歡自己的照片,我曾說,就算全世界的人認為我是醜的,我還是覺得我最美!曾經我超級沒有自信、曾經我很自卑、曾經我連走在路上都覺得路人甲乙都在笑我、曾經我連上百貨逛街都覺得自己很奇怪,而這一段過去是我從來和人分享的~只是我現在走出來了,除了外表,我更期待自己在專業能力能為自己多加分,讓自己成為自己心目中期待的樣子。親愛的朋友,外表只是掩飾,有的人就算醜了,再打扮也是醜了;有的人美了,即使不上妝也覺得好看;我們沒有像明星是靠臉吃飯,我們只能靠自己的辛苦的血汗每個月幾萬元地餵飽自己胃,又何必去沒有自信呢?而擁有自信,是往自己夢想再邁進了一大步的助力~我一直為我自己加油著~~
 
參加了同事的婚禮,現在的我很容易感動;逢看到新娘和母親離別,我都哭…主持人問新郎,現在新娘要丟捧花,請問新郎還沒有台下的貴賓要請上來接受新娘的祝福;新郎是我的好同事,知道我渴望被愛,也太了解我了吧,居然把我叫上去,(害我一陣害羞)呵~~我渴望結婚嗎?倒不如說我渴望得到我真正的幸福~~一個人沒有不好,只是二個人的世界對我而言剛剛好~
 
但說實在,最近久了,好像也習慣這樣的生活~而我終於在單身生活上又邁進了一大步,我終於可以忍受晚上不上MSN了;或許這樣的小舉動對別人很容易,但對我曾經靠MSN來維持二地感情談何容易?每天MSN捨不得下,是因為那一佰多人連絡人中一定有他可以陪我讓我撒嬌,後來他一直離線,我又開始等待奇蹟,直到現在終於可以放下,晚上不上MSN了(來賓掌聲鼓勵一下吧^-^)
 
我很期待我的婚禮是眾人祝福,而我也打算所有的VCD都要自己用,而我深深的明白,現在的等待只是為了讓幸福更美滿~~~
 
謝謝新郎倌的關心,我相信不久我一定可以步入紅地毯的那一端~~~
 
而我美美的照片又將是婚禮中不能缺席的點綴。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