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最後一夜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4 月 15 日

最後一夜
作詞:慎芝 作曲:陳志遠

踩不完惱人的舞步 喝不盡醉人醇酒
良夜有誰為我留 耳邊語輕柔
走不完紅男綠女 看不盡人海沉浮
往事有誰為我數 空對華燈愁
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象飛舞中的彩蝶
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
紅燈將滅酒也醒 此刻該向它告別
曲終人散回頭一瞥 恩……最後一夜

聽到這首歌是我的舅公唱的;我覺得歌詞寫得不錯,回來一直重複唱~聽著聽著,我的眼淚卻情不自禁地打轉;
 
我好喜歡裡面的二句歌詞"我也曾陶醉在兩情相悅 像飛舞的彩蝶;我也曾心碎於黯然離別 哭倒在露濕台階"是因為這樣的歌詞勾起我心裡深處的惆悵嗎?也許我的眼淚說明了一切…
 
歌曲中帶著華爾滋的旋律..我的心中的我穿著紅色的裙子,紅色的高跟鞋,在一間有點微微燭光的房間裡,伴著歌,我隨著起舞,裙子隨著我不斷地旋轉,不斷地飄逸著,我在歌曲中安然地跳著每個音符,我的人生平靜地在高低起伏的歌聲中不再迷惘~~
 
歌聲停了,我幽雅地向房間的窗戶深深地一鞠躬,想像那有多少的掌聲,想像窗戶外的天空的廣大~~想像那天空中的白鴿自由地~~
 
翱翔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