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79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尋人啓事+簡單的滿足=開心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4 月 11 日

也不知怎地,今天就是想寫網誌,想寫我這二天的心情,是開心嗎?YA,是開心~~
 
前二天,拿著我的生日禮券換來的西堤禮券,全家在有小雨的晚上去用餐;結果就只為了路邊停車,停了很久,終於有了二個帥哥,看不下去,從對面大聲對我喊,小姐,需要幫忙嗎?我連聲說好,是因為對方長得帥嗎?哈,當然不是~因為我停到快捉狂了就是停不進去格子裡,後來只有一個帥哥幫我停,停了數次跟我說,小姐,不是你的技術問題,是真的不好停,但他還是停得比我好~切~~~~
我開心~~
 
用餐時,我們全家有說有笑的,那種感覺,是我一直追求也想保留的,如今我的全家如此幸福,我沉醉著~~
我開心~~
 
我終於換上隱形眼鏡了。為了漂亮,而終於,同事也在這今天發現我的不同,而居然,有人認不出我耶~~哈,目的達到
我開心~~
 
後來才知道如此一些微許的幸福,都可以讓我開心許久,我還真容易滿足~~現在的我,不是簡單就好了嗎?
我想來寫個<<尋人啓事>>不知各位客倌願意為簡單的我找嗎?
 
性別:男
個性:開朗、健談,最主要能包容我的個性;偶而我任性時,不要生氣;我撒嬌時,可以陶醉
身高:沒有比我矮
長像:像嚴凱泰(太難了~~因為那種好男人通常我也找不到)OK,順眼即可(符合我清純美麗的小臉蛋)
體重:沒有比我輕
背景:不是獨子
走失原因:跟<<天下第一味>>的惠雯一樣,得了創傷壓力震後群,忘了回到我身邊;
                    我雖然沒有煮金瓜米粉,但我有蛋炒飯;雖然我沒有佛跳牆,但我有紫菜蛋花湯;我雖然沒有出食譜,但我有我美美的照片;如果你有找到
              他,麻煩通知我,我很牽掛他,也很思念他;只要他回來,我可以煮蛋炒飯+紫菜蛋花湯,也只有他,可以品味出我濃濃愛的味道,也只有他,看
              到我的照片,可以喚回我們上輩子恩愛的記憶~~
 
拜托各位鄉親幫我找一下~~
 
 
 
 
 
 
 
一個回應 to “[感言] 尋人啓事+簡單的滿足=開心”

  1. ~小狐狸的世界~ said

    看到妳的網誌~讓我打從心底也有暖暖的感覺~
    現在的我~跟妳一樣~也常常享受著家庭給我甜甜的幸福~知足的人~最容易開心~要加油唷!^_^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