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單身的生活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3 月 31 日

說實在的,單身的生活走到今天,我不得不承認我還不能夠適應…直到昨天把頭髮剪短了,望著地上一堆我曾經捨不得的長髮,我才真正明白..不適合的愛情,即使再長,即使再捨不得,還是會離開我,從我的身上離開我…
 
早上我一人在公園散步,才真正地豁逹….
 
頭髮變短了,設計師說,這樣你會感覺輕盈很多哦~~我說,對啊~~當然原本過了胸部的長髮,是飄逸也是負擔,現在少了負擔少了飄逸,不變我可愛的面孔(對於這一點,我從來不會臉紅)..多的是我從今天的習慣單身生活~~~
 
以前我會盲從地以為和我見過面,吃過飯,看過電影的男生都會和我在一起,我也開始幻想如果和他在一起後的日子,卻忘了自己心中一直想要擇偶的那個標準,…朋友忘我…何必這樣讓自己不開心呢~~我只能說,我昨天還不習慣少了一個人的關心,但今天,我才發現,這個適應我走了很久…而原來..這樣的心路歷程就叫做適應,也叫選擇~~~是的~~我不會忘了心中擇偶的標準,因為那是我的堅持,而我也堅信,一定會有人懂我…也一定會有人願意疼我一輩子,在這過程中…我會讓自己更開心~~
 
一個人也可以去陽明山、一個人也可以去跳舞、一個人帶著一隻狗在公園也可以玩躲貓貓…
 
我在公司的每一天都很快樂~~~每一次自己di 完一個BUG ,自己哦~~我都可以開心地跳起來~~哈…哪怕自己咳得快沒有聲音了,我還是甘願叫得很大聲…其實寫程式的初始,也是我老大希望我可以從頭學起的原因,即然我選擇了,我就要認真地學會並克服…
 
我愛現在自己的每一天,就像早上我在公園中呼吸到新鮮空氣時的快樂~~~
 
我真的適應了~~~~
 
我好想慶祝哦~~~~~
一個回應 to “[感言] 單身的生活”

  1. 小安 said

            不知道妳是原因分手的, 而我是因為她劈腿所以才會分的, 她嘴上常掛著說, 不想結婚和不要孩子, 想去國外哪裡生活, 什麼的. 而她的感情觀也不是我所想要, 所以先搞清楚自己要什麼而對方能給什麼, 愛情就像市場供需, 然而供需失衡自然會破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