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女人是該擁有自有品牌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3 月 28 日

男人,他可以是吟遊詩人,說故事逗我開心,可以是騎士,為我斬笑屠龍,可以是司機,是提款機,是任何東西,但他,絕不會是那個指揮我人生往東往西的王。
 
因為我的人生,由我自己來決定。
 
我的品牌,由我自己來創造。
 
我想笑的時候,就要高高興興地笑,想哭,就要痛痛快快地哭,我不為悅己者容,寧為己悅而容。
 
我不怕太聰明,穿得不規矩,男人不願把我娶回家,因為我根本不想嫁給不識貨的人。
 
我有我自己的品牌,我的品牌形象,也許不完美,卻是我自己嘔心瀝血經營的,你想到我,就該是那個有優點也免不了一堆缺點的女人。
 
你不喜歡,可以不要買,我不會懷疑自己的品牌價值。
 
因為這就是我~~
 
女人三十,是該擁有自有品牌的時候了~~
 
以上是我看書覺得不錯的文字,我一字一字打上來~~覺得自己雖然未到三十,但…慢慢地,我也會開始經營自己的品牌了~~~
 
或許我現在單身,但我只是找一個適合我的人,而不是等著被人select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