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43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沒力的眼淚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3 月 23 日

不就DVD嘛~~不就只是電影~~而我的眼淚卻哭得不停地掉~~什麼片~~很普通~~再也普通不過的~~~一部不知名的小戲,劉若英的<<生日快樂>>
 
原本抱著好奇看完,卻在劉若英二度想和古天樂分享喜悅,無奈古天樂卻早已離開人間~~而當最後劉若英想和他分享可以去維也納讀書時,卻基於古天樂的謊言結婚而沒有告訴他,這是個遺憾~~卻也是一種不能言語的痛~~~
 
我永遠都記得我買車的第一個週末晚上,我第一次開上高速公路,第一次經過收費站,第一次在台北街開,因為不知道怎麼走去他家,我走了我最熟悉的公車路線,到了他家,我打了電話給他,我在你家樓下耶~~他下來了,我擁抱著他,我到了,我到了台北耶~~我第一次買車第一次開車了~~~我親吻著他,全世界的秒鐘都停下來了,燈光都在我們身上,我好開心~~我真的好開心~~~~
 
因為我和我最愛的人分享我的喜悅~~
而現在,我要和誰分享我的喜悅~~手機電話本裡上下鍵按了百次,卻還找不到~~~
 
落幕由然而生~~~~~~~~~~~~~~~~~~~~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