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多情的戀夢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3 月 19 日

"       伊是我幸福 最後的一站
  望伊來疼惜 阮純情的花叢
        情海茫茫 阮是痴情的孤帆
        月娘啊 你甘有看著阮愛的人

"
八點檔的連續劇上演著一齣齣感人心弦的悲歡離合,<<多情的戀夢>>是這次天下第一味的主題曲,好友傳給的我數個晚上,今晚聽來,分外不同;數個好友已經跟我抗議不想再看到我如此悲情的文章,希望我能走出之前的情感,迎接未來的每天,這樣,好友說,就像程式每天都要更新嘛~
 
其實一路走來,我除了在網誌發佈自己的心情之外我真的也謝謝看我文章的朋友,也因這份感恩,我學會看很多好友的文章,也分享大家的喜怒哀樂,我知道我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也知道如果有一天我傷心,我的朋友你們都知道,而我一定會開心,為了你們,也為了我自己~~
 
感情一直是雙魚座的人最賴以生存的支柱,我不例外,從年前到今天,我想也是這六七年來單身最久的一次;我一直在尋找下一個停靠的彼岸,慢慢地卻也覺得緣份好像都在安排著,安排著你們的相遇,也安排你們的分開~~而我終於明白,最後和你步入禮堂的那個人,才是你最適合的人~~
 
好友們,你們請放心,我真的放下了~~現在雖然沒有以前的熱線,也沒有以前的撒嬌,也沒有以前的大手拉小手,但我知道這樣的甜蜜,有一天我還會遇到,而且會用一輩子~~我只是暫時收起來~~~
 
月娘拉,你甘有看到愛我的人~~~請他出現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