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我笑了~~~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2 月 22 日

當我從床裡爬起來寫這篇文章時,我在床上已經翻滾了二個小時,被子從左邊被我踢到右邊,很明顯地告訴我,我失眠了;但我依舊捨不得那背裡的溫暖,一直撐到凌晨六點才爬起來,因為我想寫文章了,因為我的眼淚流了二次,從一點多躺下去剛睡時,及醒來,睡不著時,我越擦才發現自己眼淚越流的更多,
 
我在難過嗎?是的,我很難過…
我在開心嗎?是的,我很開心…
我在感動嗎?是的,我很感動…
 
一點多的哭泣,我為自己難過,因為我終於發現之前的男友我對他的愛已經越來越遙遠,在前一晚,我還很擔心他相親得如何,他和那女生去高雄玩得如何,我還在困惑,他都走出我的影子,我可以嗎?..
 
什麼叫適合?什麼叫最適合的最愛?
 
在此刻,我到邁入我人生26歲(開始成為各位作家筆下的青春年華)時,我真的明白了!二個人的結合,在二十歲之前尋找的愛情叫"刺激",在二十到二十五歲之間尋找的愛情叫"適應",在二十五到三十歲之間尋找的愛情叫做"合適",之後的愛情叫做"體諒"和"包容"。於是,我的眼淚又往下掉了,這是我用自己的生命走出來的經驗體會,這種體會是單純看文章也不會懂的體會,一定要親身經歷過才會明白….
 
要放下前一份感情,對我一直是考驗,即使我一直都知道我真的該離開他,但我放不下…我放不下曾經為他的瘋狂,我放不下的遠超出我對自己的期許,但今天我終於知道放下對自己好,讓自己看得更遠,更看得更透到底是什麼的愛情才適合自己~~~於是,我這時的眼淚叫感動。
 
寫完了~~把自己的今晚的心得寫完了~~
 
也祝我,生日快樂!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