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959 hits
  • ~ 幸福發表 ~

[創作] 淚光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2 月 08 日

因為愛所以懂得珍貴 我的心從此就不為誰
愛一個人費盡千山萬水 有你夢就不墜
經過了那一段冰冷風霜 我閉上雙眼找愛的方向
有微笑的回憶不費思量 看見世界最美麗的花
於是我不再有悲傷 不再有惆悵 閃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堅強的力量 把愛都點亮 讓幸福都暖洋洋
最美的火花 綻放在溫暖 天堂
 
因為愛過所以懂得珍惜 我的心為你綻放 
愛你 我曾飛過萬里   有你  我的夢不曾有過別人
經過這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我將用我的翅膀再次翱翔
有甜蜜的擁抱卻已是過往 風兒帶我飄向未來
於是我不再有痛苦 不再有迷惘 感動的淚光 是愛的解答
你是我命中的光芒   曾給我堅強 也希望你能用祝福把你的關心
點亮我的幸福
最閃亮的愛 因為有你而灿爛 也因為有你 我的未來更幸福
 
閃亮的淚光 我走不出你的笑容 因為那曾經的曾經
照亮我的過往 但我會努力
因為愛你 更愛我自己
也更愛我的未來
 我將不再為你流淚
但  我閃亮的淚光
將照耀再一次擁抱我的人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