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6,580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等待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1 月 22 日

          好久、好久;應該說,感覺,好久,沒有真正寫一篇文章了,是因為你的離開,還是因為我的靈感沒有了…哦~是應該說,暫時沒有了;
 
          你的離開,對我而言是解脫還是依舊放不下;好友當然認為是理所當然的解脫,而我卻覺得在放不下之中我仍然帶著解脫。親愛的,也許當我最後一次問你,如果我跟你出去吃飯,那我的角色呢?你說,合好情人、地下情人,我很想告訴你,可否試著用二個字來詮釋,那就是朋友;讓我謝謝你,過去四年,你對我的照顧,讓我謝謝你,因為你的出現,我發現我在愛情中的執著,我在愛情中的勇氣,我在愛情中的浪漫,我在愛情中的感性,更多不可少的是我寫文章的靈感~~但後來我還是沒有答應這頓飯的時間之約,是因為我覺得,你和我的分開還不夠理性,還不夠完全地放下,甚至在我無悔地說,我除了讓你有時生氣之外,對你的付出是你無法相比的…而你在最後說了:對你好不好,我心裡有數~~親愛的,對我好不好,早已不重要,因為我曾經那麼深愛你;我不是要你的禮物,我只想要一份永恆,哪怕我們無法在一起了,這份永恆還會在我心中…所以請我不要再叫我把我們的記憶刪了~~這是我僅存的….僅存的快樂
 
         放下了過去的痛苦,我想飛;我想快樂;以前都還不曾這麼久的單身過,現在卻希望自己能好好地享受現在的單身,看著好友一個一個結婚生子,羨幕之意露於言表,是啊~哪個少女不懷春~而我經歷了和你的感情,我更明白我要的是什麼~~
 
         親愛的,請為我祝福吧~~我沒有你想像中那麼放不下,早在你兇我的那一次,我全部都看清了,這就是我想要愛的人~~難得我打一次電話給你,或許應該說,難得我主動打一次電話給男生,你卻兇我,但我不怪你,只是你自己親手把我們的緣份打散了~~~
 
          你會快樂,你也會幸福的~~只是別忘了你要得到你的幸福,不要吝嗇地對對方,更不要小氣地忘了告訴我~~
 
           因為我今年一定會找到我的幸福;他存在著,只是還沒有在我生命中出現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