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我真的不懂了~~~

Posted by Lily 於 2007 年 01 月 07 日

12月29日的下午,我提早下班了二個小時,原本想去載外婆的;後來卻因為自己心中的納悶跑到一直很想去的春天農場走走了..
 
一個人去嗎?是的,一個人去的~~~
 
我思考了什麼?很多…..當然包括愛情~~~~是的~~~
 
離開我是對的~~~我又能給什麼呢?
 
當愛情的結束不是在讉責對方的過錯,感謝的是曾經的照顧、遺憾的是無法給予未來的一切~~~
 
我很想豁達…..但我還是無法
 
我很想開心地大笑….但我無法…….
 
我知道一個人是無法十全十美,當老天給你一個好的運氣時,另一個運氣同時關閉了~~~~~~
 
失去了,還會再回來嗎?
 
 
寶貝RURU…..你知道嗎?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