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路 錄幸福~

This is about me~the pretty girl all life

  • ~ 幸福路牌 ~

  • ~ 點閱幸福 ~

    • 97,272 hits
  • ~ 幸福發表 ~

[感言] 愛上卡門~愛上佛朗明歌~愛上愛

Posted by Lily 於 2006 年 12 月 25 日

誰愛我
 
詞:鄔裕康       曲:陳志遠
====================================================
誰在碧海藍天呼喚我   誰在美好世界呼喚我
那雙手  願意只為我發瘋
給我愛  也讓我愛的自由
沒有眼淚  沒有錯過
愛是寂寞的人專屬的美夢  我只要不醒就一切美好
哪怕是所有的風景都是虛構  這世界早晚都會有末日
我怕什麼
愛是幸運的人專屬的享受  我只要一秒的火熱就好
哪怕是擁抱最後變成了傷口  為了愛有的痛不算是痛
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
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
 
我的愛情   我的自由   會在哪裡等我
======================================================
 
這是張惠妹的新歌~~在<<愛上卡門>>的最後,卡門選擇了為愛而犧牲,沒有為了錢而嫁給張董….是生命中愛情的無奈擺佈、還是生命中愛情的偉大…..她死了,她帶著她的愛情到達了天堂,卡門在天堂慢慢地升起那一刻,用最深情最感人的聲音再一次唱<<誰愛我>>;讓我不禁為愛情、為阿妹、為所有的工作人員、為自己、為我愛的人鼓掌了好久!
 
我喜歡歌詞裡的這句話"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  我不在乎有沒有以後;在搖搖擺擺生命中我相信有一種溫柔   會是我的…"人生之中,尋覓中,脆弱的生命中,哪一種溫柔才是我的,又哪一種溫柔才適合我的,別讓我連愛的資格都沒有這句話道出太多女生的心聲,也是太多有某種體會才領悟得到那種渴望、那種奢求…
 
我愛死了這種歌舞劇~~同時也再度被佛朗明歌的舞蹈所吸引;我喜歡阿妹跳佛朗明歌時釋放的豪放、嫵媚、楚楚動人、熱情、狂野、激動、帶點滄傷、帶點期待…..我的心跟著活躍起來了~~我的雙手在揮舞~~我的心在狂奔~~~我的愛在我身邊~~~~
 
愛上卡門~~愛上佛朗明歌~~愛上愛
 
發表迴響

